/.泠燎.

你好 结婚 做 两条杠 七斤 像你(

【粤苏】无题1

  “呵呵,你就知道这样!我祝你出门被车撞!”

  苏和粤是从小的发小,关系特别“好”,“好”到你今天告我一次状明天我就告你两次,你拿个市级奥数奖我就得拿个省级奥数奖。

  当然,这两人是讨厌对方没错表面上讨厌,不过内心可是把对方看的很重要的呢,可也是格外的有默契。比如常年霸占年级榜第一第二的位置,不论什么科,也不论考什么,到最后苏肯定都会比粤低一名。

  为此,苏不知道跟同班同学浙也就是稳定的年级第四抱怨了多少回,可总是无济于事。反反复复浙的回答都只有一句话“别急阿,要是着急有用的话你早超过人家了。”

  直至那一天,苏被迫和粤一起出门,一路上该看旁边的看旁边,该看前面的看前面。在经过第不知多少个十字路口时,不出意外的话,该出意外了,是红灯,还是个2佰多秒的红灯......

  苏看着这灯 陷入沉思,于是祂干脆伸手拍拍旁边的粤。粤一脸不耐烦“干嘛?”说这话的时候粤的眼睛也没看苏,苏表示祂不介意,毕竟这可是在祂的意料之中。“你抬头。”苏又说了句。

  粤闻言,抬头看着祂,青蓝色的眼眸再配上这幅表情,显得格外好看。“WC!”紧接着就是一句脏话,果然,帅不过三秒。“这红灯TM两佰多秒,要命啊!”苏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

  苏抬手指指旁边,“我们绕过去。”粤拿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苏,“蛤?到底我有病还是你有病?!”苏没有说话,而是拽着粤就想往旁边走,粤哪能顺了祂的意?于是祂就使劲甩开。苏再拽,祂再甩……

  在这样反反复复几十次之后,苏忍不了了,“姓粤的!你能不能好好的?我们还有事在身!!!”兴许是没见苏发过这么大的脾气,粤妥协了,对,祂妥协了。“行行行。”

  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,祂们俩人终于到了超市。

  可是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问题:祂们要买什么来着……苏只好看着粤,“我们要买什么?”“我哪知道?”粤耸耸肩,“这种事情不应该你去记吗?”

    好在老天不负有心人,这两人好巧不巧的碰到了来买大葱的鲁。苏还以为要得救了,急忙把鲁喊过来“大壮!这!”鲁闻声看过来,“你俩在这愣着干嘛?买菜啊。”“我们要是知道买什么就不用问你了吧。。”“……有道理。”

  最终,苏粤还是如愿以偿的拖着几袋子什么都有装的菜回到了学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下期再写吧,我挺久没更的了好像。所以这次争取多写点哈哈,完结了应该得有个萬字起步吧,我也不是很确定。

  毕竟我这灵感时断时续的。提前说好,结局是BE,但是中间会很甜的,不出意外,GDP前十和4个直辖市我大概都会写,但是不保准。

  咳咳,不说废话了,那我们下期再见咯~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