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.泠燎.

你好 结婚 做 两条杠 七斤 像你(

【广东城拟】这几天的广东人

又名《过完年后的几天广东人是怎么度过的》

全文cb向啦~ 当然就这一篇一千多字的肯定不可能把所有城市都写下来对吧,所以漏掉的以后会慢慢补啦~ 如果不知道篇章写的哪几个可以先看看标签的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早晨。

  广东把饭端到桌子上,对着对面的屋子喊到“喂!出来吃早餐啦!”江门一蹦一跳的从房间里出来,“粤哥,有什么吃的哇?”“萝卜糕啊。”广东说。

  “又萝卜糕……?”江门不满的抱怨道 “从年三十吃到现在了喔都。”“步步高升啊嘛,过年就是这样的啦。”果然,果不其然,是江门料到的答案。“不然你想吃什么啊。”广东又补了一句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中午。

  广东没有把自家的市叫出来,而是直接进了祂们的屋子里。然后祂就看到了茂名,茂名在被子里缩着看手机,听到门口的动静略带懒散的抬了下眼皮,“哦,粤哥啊……等等!粤哥?”

  茂名立刻从床上坐起来。广东倒是被祂的这一系列操作给逗笑了。“起来吃中午饭啦。”广东说。茂名眨眨眼,“有什么吃的啊?”“吃鸡咯。”广东回道。

  “又吃鸡……”茂名听到这瞬间对吃饭没有兴趣了。“从年三十吃到现在了喔。”“金鸡报喜啊嘛,过年就是这样的啦。”听着如此熟悉的问题,广东也给出来如此相似的回答。“不然吃什么啊。”茂名抖了抖,顺势将头也缩进了被子里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晚上。

  因为有了中午的前车之鉴,广东没在亲自去房间里叫祂们,而是选择让祂们自己出来,“喂!赶紧出来吃晚饭啦!”嗯....走过来的是汕尾,“粤哥,这次有什么吃的哇?”“有鸡啦,有芋头扣肉啦,还有……”广东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,“又是这几样,从年三十晚吃到现在了喔。”

  “这些不就是年初一剩下的咯。”像是提前排练好的一样,听着相同的问题,广东也作出了同样的回答“年年有余啊嘛,过年不就该是这样的啦。”末了,又补了一句,“不然那你想着吃什么啊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半夜。

  广东火急火燎地跑到东莞房间,推开门,“吃不吃宵夜哇,小莞?”东莞被这突然进来的东西吓了一跳。祂揉揉睡意蓬松的眼,定神一看“粤哥,你干嘛大半夜的不睡觉啊……”“进来问问你吃不吃宵夜哇。”广东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  “都有什么吃啊。”东莞问道。“没啥”广东回到,“年三十晚炸的那些煎堆还没吃完,过年就是这样的啦。所以吃不吃宵夜啊。”东莞又重新把被子蒙到了头上。“再见,粤哥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 全文总共1.0k+

评论(11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