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.泠燎.

你好 结婚 做 两条杠 七斤 像你(

【粤苏】醉酒了当然是什么事都干的出来

设定没有,将就着看吧。

cp向依旧粤苏无差~

友情出演:浙,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天,粤跟苏闹掰了,非常的难得,原因好像是因为当时苏因为003航母是闽的的事在跟浙抱怨,然后旁边的粤就嘴欠插了一句“要我说,这几年就是有浙的航母也不准有你的。”

  是句玩笑话没错,可苏当真了,苏那时也就脑子一热,没有想太多。于是起身,拿起粤平时喝茶的茶杯就给砸了……

  粤没有说话,只是定定的看着苏,然后也转身摔门而去。

  苏没有跟往常一样去追,坐了下来。祂朝浙笑笑,浙表示我好害怕,继续着刚才的话题,由于这氛围还是过于轻松,导致浙也忘了去找粤。

  一直到晚上,浙才想起来一件事:粤呢?!于是祂急急忙忙的跑到厨房想要跟苏说这件事,可一开口就忘了自己要说什么了,只得一边比划一边想。

  苏就一脸懵逼的看着浙,“阿浙?怎么了?被鬼附身了?”恰巧这时沪也进来了,看见浙这样子祂表示自己就很想笑,当然祂也这么做了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祂也才反应过来不对劲“哥?”沪试探性的问了一声,苏点了点头,算是回应。“粤哥呢?”沪把后半句问完了。

  苏愣住了,对啊,粤呢?哎呀!忘记找祂了,苏没办法,拉开椅子,“你们先吃,我去找找。”

  但是电话电话打不通,定位定位又没开。苏只得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。走走停停,然后祂在一处消防车站,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再熟悉不过的身影,是粤。

  看样子是的,可是行为很不像。

  走近点看看,只见粤正坐在地上,抱着一个消防栓,嘴里好像还嘀咕着什么“小孩,这么晚你怎么一个人在外面,好可怜啊!”苏摇摇头,再三确认这就是自己要找的粤。

  苏还没来得及感慨粤这家伙终于傻了,粤就又开始了,“你身上好冷,怎么不多穿点?”祂拉开拉链,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,裹住消防栓……

  说起来也奇怪,苏看了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,然后祂就这么看着粤用自己的衣服裹着消防栓 粤:你清高666

  过了好一会儿,苏才反应过来了。祂看着面前的这省,真是又好气又好笑。

  祂伸手准备把粤拽起来,粤一脸茫然的看着苏,苏对上粤这眼神,脑子也断片了。只好出声解释“我也好冷,你抱我吧。”

  次日清晨,苏跟粤说起这件事的时候,粤的脸上还有三分震惊,三分不相信,以及四分不可思议。“嗯……”苏可能对于昨天那事还是有点愧疚在身的,“昨天的事,抱歉啊,我没想那么多。”粤听了,愣了愣,接着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既然昨天你把陪我数十年的茶杯给砸了,那以后就换你陪我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OK.总共1k+

评论(11)

热度(62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