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.泠燎.

你好 结婚 做 两条杠 七斤 像你(

【广东城拟】当你的新同学是广东人

  看着面前已经摇摇欲坠快要掉了的牌子,广州思考再三还是推开门“哈喽,你好,这里是302宿舍吗”广州问。“诶,欢迎欢迎,你哪里人啊?”回话的是河源。“哦 我是广东人,哎,带了只鸡给大家。”广州说。

  “诶,这么巧。”河源说道,“我河源呢,也带了只鸡过来。”……一片寂静。广州这时看到了旁边的湛江,开口询问道“诶,这位兄弟呢?”“广东人,鸡。”湛江简单明了的回答了广州的问题。

  ……又是死一般的寂静。然后又有人推门进来了,广州河源湛江三市齐刷刷的向门口望去,“哇北,动物园啊?”潮汕看着祂们,倚着墙说。“诶同学你好,拿两只走啊?”广州望着潮汕,说道。

  “拿什么拿,我也是广东的啊。”潮汕急忙解释道。“啊??”广州震惊,“不是,你别也带了鸡啊?”“没有,带了只卤鹅。”广州沉默了一下,“家禽宿舍啊!!”“算好啦,汕头叫我带两根铁棒过来打牛丸哦。说新鲜哦,哇北。”潮汕说道。

  然后此时,门口又来一个市,这次是四人齐刷刷的看向祂,“啊 你好,我是隔壁的。”门口那人说道。“诶你好,同学。”还是广州最先反应过来。“你们要特产不?我们那4个都是东北的,带16个黄桃罐头。”哈尔滨也就是门口那人问道。

  “OK.”广州懵懵懂懂的就应了下来。“但是你要拿几只鸡走。”河源补充到。“还是说想看打牛丸啊?”潮汕也顺势问道。“收声啊你。”广州看了祂一眼,提醒到。

  “来来来,别客气。”广州把手里的三只鸡都递给了哈尔滨。“行吧。”哈尔滨也不好说什么,只好作罢。在祂走后,这四人有开始继续聊,“欸,终于把鸡处理掉了。”广州感慨。“诶,我们今晚晚饭吃什么?”河源问道。

  “呃……沙姜鸡。”湛江提议。“盐焗鸡也可以啊。”河源补充。然后站在一旁的潮汕说了句“我想打牛丸……”只不过话还没说完,随后就被这三人盯的硬是把后面的话咽了下去,“白切鸡……阿广(广州)会做吗?”

  “哎,你们班蛋撒,唉,我去把鸡要回来……”广州说完就摔门而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END.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